無料カウンター

精油配方 ~


洋甘菊 (German Chamomile):
對乾、敏感性肌膚極好。面皰、皰疹、濕疹、癬、微血管破裂;同樣的可以用來保護臉部最敏感的眼皮肌膚,拿來當眼霜也不錯。它可說是皮膚最佳精油之一。

薰衣草 (Lavender):
它的平衡特質,對任何一種肌膚以及平衡皮脂分泌都很有用。面皰、曬傷、濕疹、乾癬、發膿、疤痕均可。

檀香 (Sandalwood):
是一種平衡的精油、對乾性濕疹及老化缺水油性皮膚有益。使皮膚柔軟、維護真皮層的保水度,也可改善皮膚發癢、發炎、面皰。

玫瑰 (Rose):
適用所有肌膚,尤其特別有益於成熟、乾燥、硬化或敏感的皮膚。有緊實、防皺、消腫、修復微血管彈性疲乏,保加利亞玫瑰去黑斑能力,也頗有盛名。

花梨木 (Rosewood):
活化肌膚,適合乾燥、敏感肌膚,能抗皺防老化。

 

芳療配方 ~


配方一:
檀香 3 滴 + 洋甘菊 2 滴 + 基礎油 10ml,每天二次適量塗抹及按摩臉部。


配方二:
薰衣草 3 滴 + 玫瑰 1 滴 + 花梨木 1 滴 + 基礎油 10ml,每天早晚二次,適量塗抹及按摩臉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