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精油配方 ~


橙花 (Neroli):
對皮膚有許多益處,可使皮膚更有彈性、恢復活力,對乾性及敏感皮膚也有很大功效。

檸檬 (Lemon):
可去除老死細胞使暗沉膚色明亮,緊實微血管、促進膠原蛋白產生、淡化黑色素。

胡蘿蔔籽油 (Carrot seed):
適合乾燥成熟的皮膚,以及改善成熟肌膚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可以讓皮膚光滑有彈性,是預防皺紋的好配方之一。

天竺葵 (Rose Geranium):
平衡皮脂分泌,對鬆垮、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膚也很好,能促進血液循環,使用後會讓蒼白的皮膚較紅潤有活力。

檀木 (Sandalwood):
是一種平衡的精油,對乾性溼疹及老化缺水油性皮膚有益。使皮膚柔軟,維護真皮層的保水度。有抗菌效果,能改善面皰和感染傷口。

建議使用基礎油:玫瑰果浸泡油。

芳療配方 ~

塗抹:
年輕膚質:基礎油 10ml + 橙花 2 滴 + 檸檬 2 滴 + 回青橙 1 滴。
(外出前請勿使用)


老化膚質:基礎油 10ml + 胡蘿蔔籽油 2 滴 + 天竺葵 1 滴 + 檀香 1 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