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氨基酸保濕劑

 

氨基酸保濕劑主要成分 :天然甲基氨酸脯氨酸 Ami Methylglycine     


型號 :VK- N50  

                   

                CH3-N+-CH2-COO-C5H11NO2

                             CH3


氨基酸保濕劑外觀 : 白色晶體   


氨基酸保濕劑 含量 99%


水分 1.0%      PH 6.0 -7.0 PH 6.0 -7.0    灰份 0.1%


氨基酸保濕劑 Methylglycine 是一種兩性離子型的高效保濕劑 , 天然存在於枸杞、海帶中。 氨基酸保濕劑功效與透明質酸相同可以安全地用於化妝品和洗滌類產品中。 氨基酸保濕劑是一種吸收快,  活性高的新型保濕劑, 在個人護理產品的應用中, 能迅速改善肌膚和頭髮的水分保持力, 激發細胞的活力,具有保持肌膚滋潤, 光滑, 防止皮膚乾燥和發暗的效果。


本氨基酸保濕劑屬純天然結構物質,天然固有的保濕成分,它保持水分的能力比任何天然或合成的聚合物都強。 保濕性能是甘油的 12 倍。 具有高度生物兼容性,   極易溶於水,非常耐熱, 耐酸和耐鹼,   而且適用範圍廣, 容易操作, 安全穩定。

 

主要功能 :保濕、柔膚、抗皺、增白、清爽。


氨基酸保濕劑天然存在於生物體組織, 為一自然保濕因子


氨基酸酸保濕劑具有高純度,易使用及良好的穩定性等特點,在化妝品和洗滌劑產品中具有上佳的保濕效果

 

- 極佳的保濕能力,優越保濕性, 手感特別滑爽能快速滲透進入皮膚組織,使皮膚具有光澤和清爽濕潤效果。 皮膚的滲透快速, 賦予皮膚滋潤感。

 

對頭髮有出色的天然保濕效果,使頭髮光亮。 毛髮的滑潤感。 修復頭髮化學處理(冷燙,漂白,  髮膠、漂染,燙髮)後的損傷,預防天然植物性的保濕,此外還有防曬和消炎的作用。


對環境良好的生物降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