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料カウンター

傅明酸

傅明酸,又稱氨甲環酸 Tranexamic Acid。 是一種新的化妝品美白成分(濃度上限 3%),原用於治療產後大出血,有抗發炎的作用。

傅明酸: 能進一步抑制發炎反應誘導的黑色素生成,是美白針的主要成分之一。

在十年前,傅明酸已被發現並證實具有美白的功效,但這是根據口服所做的測驗成果。 近年來,傅明酸是一種在保養品上已獲得專利權的美白成分。 多年的臨床研究已證實傅明酸能速效地美白及淡化斑點,令肌膚呈現白皙柔潤、明亮晶透的完美膚質。

傅明酸 - 證實能徹底清除斑點,展現更白皙無斑肌膚

在早期,傅明酸(醫學界俗稱斷血炎),作為凝血劑用途,具有止血抗炎的藥理效果。 之後,醫界意外地發現這成分擁有能使肌膚“變白”的作用,因此也被使用於治療肝斑、黑斑沉澱等等問題的藥用處方,多半以注射、內服兩種管道為主,以達到美白效果。 近期,傅明酸經由衛生署公佈核准為化妝品含藥的外用美白成分。 它也被公認為最有效的美白、淡斑成分。

傅明酸對於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黑斑、雀斑的出現有絕佳的效果。 黑斑是因紫外線的傷害及肌膚老化因素導致而成,而且會一直持續製造中! 斑點一旦形成後,斑點部位的肌膚細胞就會持續受損,並活化黑色素細胞。 這將會使黑色素過度產生,導致黑色素數量增加、黑斑面積不斷擴張、斑點色素持續變深。 斑點將由淺變深、從小變大、由少增多了。

傅明酸除了能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化,更能有效地針對黑色素持續不斷的擴散現象進行圍堵,從黑斑邊緣開始拔除黑色素聚集點,使斑點、黑色素沉澱從外圍開始,漸漸縮小直到消失為止。 它也能有效地抑制已曬紅的皮膚變黑,並能改善因痘疤、曝曬、藥物或荷爾蒙變化所導致的斑點。

傅明酸能有效地:

抑制酪胺酸脢酵素活性
降低活性黑色素細胞數量
減少黑色素活性形成
抑制花生四烯酸導致的曬黑髮紅狀態

比 起一般傳統的美白成分,傅明酸擁有高穩定性,不容易受溫度環境及傳輸系統影響破壞的特性。 它能直接阻礙黑色素細胞活性化,改善黑色素的活躍狀態。其溫和、無刺激性的性質,特別適合淡斑、美白及均衡整體膚色白皙感的功效。 除了斑點淡化外,傅明酸也能改善整體膚色透明感和局部膚塊的黯沉,使肌膚擁有“白裡透紅”的美白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