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2009-05-01 (20:49) 港大晚上八時化驗證實,本港確診首宗H1N1甲型流感個案。行政長官曾蔭權正式宣佈,本港H1N1甲型流感戒備狀態由嚴重提升至緊急。

Quote from : http://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90501a205005.asp



H1N1甲型流感患者來自墨西哥 (港聞)
2009-05-01 (21:08)
本港確診首宗H1N1甲型流感個案。患者是一名來自墨西哥的男子,晚上已由律敦治醫院,轉院入住在瑪嘉烈醫院隔離病房,患者現時情況穩定。

該墨西哥男子是自墨西哥經上海轉飛本港,昨日下午一時抵港後出現發燒,往律敦治醫院求診,今日下午衛生署初步證實是疑似個案,至晚上八時港大化驗確診為H1N1甲型流感。

Quote from : http://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90501a21084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