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2009-05-02 (11:20) 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召開特別聯席會議,討論香港出現首宗H1N1甲型流感(人類豬流感)個案。議員鄭家富建議政府汲取沙士時的教訓,盡快 宣布停課,減低社區爆發機會,而若公開試沒法改期,也應該規定考生佩戴口罩。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回應,教育局最遲明天公布是否停課,但現時沒有出現社 區感染,毋須停止所有大型社交活動。

周一嶽表示,行政長官率領的督導委員會下午將開會,審視目前最新情況,明天會清楚宣布學校有沒有需要停課


Quote from : http://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90502a111946.asp



教育局宣布周一毋須停課 (港聞)

2009-05-02 (18:50) 教育局宣布,星期一毋須停課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表示,由於只得一宗外來確診的新型流感個案,其他情況平和,香港未是時候停課,但會密切關注情況發展,強調在適當時候採取措施,不會掉以輕心。

他呼籲家長,在子女上學前,為他們量體溫,有病徵不要上學,留在家中休息,並做足個人衛生;而學生在校內要注意清潔,多洗手,局方亦聯絡學校,有需要時會協助購置口罩,洗手液及探測針等。


Quote from : http://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90502a190644.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