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星島)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13:09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    今日宣布,教育局會向本港每所中、小學及幼稚園發放3,000元的額外津貼,以支持學校繼續採取措施,預防人類豬型流感的傳播。

孫明揚今日致函予全港學校,對學校的各位同工不辭勞苦、攜手抗疫,表示謝意。他表示,雖然有關流感暫時未有擴散跡象,但絕不能鬆懈,預防工作必須持續進行。為此,他呼籲全港學校繼續採取各項防範措施,在校園進行清潔。

教育局特向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中、小學(包括官立、津貼、按額津貼、直資、英基、國際及私立),發放3,000元的一筆過額外津貼,資助學校在防疫工作上的開支。有關詳情將於下周公布。

孫明揚又說,要保障學童的健康,除了確保校園清潔外,家居衛生亦不容忽視。他再次提醒家長須時刻注意子女的個人衛生,保持家居清潔。他相信家長的參與和支持,將能夠提高預防措施的成效。

教育局亦呼籲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及各校的家長教師會一起攜手抗疫。學校已積極響應教育局的呼籲,並發函家長促請他們加緊注意子女的健康情況。


Quote from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508/3/c2v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