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明報)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13:45

政府決定全港小學、幼稚園、幼兒中心及特殊學校明天起,停課14日,中學則按個別學校情況而定。

教育局長孫明揚    表示,個別中學有確診甲型H1N1流病例時,該校會實施停課安排。被問及為什麼不全面停課時,孫明揚表示,中學生有較高照顧自己的能力,而且在校外亦有不少與人接觸的機會。

由於已出現本地集體感染甲型H1N1流感,小學、幼稚園、幼兒中心及特殊學校,將會自明天起停課14日至本月25日,孫明揚表示,會在本月23日或之前,宣布學校會否如期復課,或另作安排。

孫明揚表示,原定本月17及18日舉行的全港性系統評估將會取消,不會另定日期舉行。

至於校內試方面,孫明揚表示,假如在7月10日前未能復課,相信學校也不會有時間完成考試,當局建議學校自行按學生在學期間的表現作為評估,至於小五呈分試則會在7月至9月初期間,由當局與衛生署    按當時情況,另作特別安排。而假如學校能在7月10日前復課,則由學校先行安排時間完成考試。

另外,孫明揚表示,學校會在停課期間繼續進行清潔,並因應家長需要,繼續開放,照顧學生。

(即時新聞)

Quote from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611/4/cn5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