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明報)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18:25

中學考試後可提早放暑假

(明報)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19:40

截至下午2時半的24小時內,本港今日新增60宗新流感,中學完成考試後可提早放暑假。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總監曾浩輝稱,新增的60宗個案中有35男25女,其中包括馬鞍山曾璧山中學一名14歲男生,該校明日起停課兩周。

他指出,教育局已決定全港幼稚園、幼兒中心、小學及特殊學校,提早放暑假;未有停課的中學應完成考試,繼而縮少活動並可安排提早放暑期。已停課的中學則須安排其餘的校內活動後亦可提早放暑假。

他又稱,當局會向補習班、興趣班等暑期活動發指引,加強衛生設施,例如酒精液,不要過份擠迫,有發燒的學童不要參加。

(即時新聞)

Quote from :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623/4/cucg.html

 

致中學(包括私立獨立學校、英基學校及國際學校)及特殊學校(只設中學部的群育學校)信件:就人類豬型流感最新情況下中學的安排


*********************************************

致各開辦補習課程的學校的信件:就人類豬型流感最新情況下學校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