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料カウンター

精油配方 ~


佛手柑 (Bergamot):
可改善痤瘡、皮脂漏、是皮膚很好的抗菌劑。

杜松子 (Juniper berry):
是油性、毛孔阻塞的好幫手,以它來做深層潔淨、治療面皰青春痘頗有功效,對抗橘皮組織也不錯。

絲柏 (Cypress):
控制水分流失,對成熟型肌膚頗好,多汗與油性皮膚亦是最佳選擇。

薰衣草 (Lavender):
它的平衡特質,對任何一種肌膚以及平衡皮脂分泌都很有用。面皰、曬傷、濕疹、乾癬、發膿、疤痕均可。

不論任何膚質、任何症狀皆適用的基礎油:
荷荷芭油、杏桃仁油、甜杏仁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浸泡活、澳洲堅果油、葡萄籽油、酪梨油、小麥胚芽油、金盞花浸泡油、胡蘿蔔浸泡油。

檸檬 (Lemon):
可去除老死細胞使暗沉的膚色明亮,緊實微血管,促進膠原蛋白產生、淡化黑色素。

橘子 (Mandarin):
對皮膚疤痕、妊娠紋頗具功效。

 

芳療配方 ~


配方有二種:


1.佛手柑 1 滴 + 杜松子 1 滴 + 絲柏 1 滴 + 薰衣草 2 滴 + 基礎油 10ml,每天早晚各一次,適量塗抹按摩臉部 (出門前勿使用,因為佛手柑具光敏性很強,白天若要出門,最好不要使用)。


2.檸檬 1 滴 + 薰衣草 1 滴 + 橘子 2 滴 + 基礎油 10ml,每天早晚各一次,適量塗抹按摩皮膚,外出前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