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料カウンター

透明質酸-- 又稱玻尿酸或醣醛酸(Hyaluronic Acid 簡稱 HA)它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而不可缺的一種(透明質酸那鹽). 由雙糖單位(葡糖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組成直鍊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 100 萬到 1000 萬 Dalton 之間,對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和細胞間輸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玻尿酸大量的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和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附滿了水份,可說是皮膚的保濕分子。1g 的玻尿酸可以吸收 500c.c 的水份,相當於 500 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濕功能,近年來讓它成為保濕商品的熱門成份,比起膠原蛋白的可攜帶 30 倍水份,玻尿酸分子可攜帶 500 倍以上水份,是當今文獻中公認最佳保濕產品。

一般玻尿酸原液保養品都是提供較低濃度的透明質酸,需要搭配化妝水使用。皮膚乾燥時如果單獨使用高濃度的保濕液(如 5% 玻尿酸)並無法直接有保濕效果,甚至會因為玻尿酸從皮膚吸大量水份而反而使皮膚更乾燥 

注意 : 1% 原液未經稀釋不可直接使用



玻尿酸粉 + 水 = 原液
(粉粉仍在底部沉澱, 未溶解)





經過 3 日, 粉粉終於溶解, 原液是杰杰的
加抗菌後放入雪櫃存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